跳到主要內容區

私立中華大學產學合作專班招生資訊

ImgDesc
一、為提供高中學子畢業後,在選擇進入職場時,能獲得就業與取得大學學歷兼得的優質職場就業機會。特向貴校引介本普惠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學分班。

二、本校管理學院(以下簡稱本院)與超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超豐電子)共同成立普惠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學分班。我們的教育願景是在嘉惠凡是高中(職)畢業學子選擇超豐電子就業,超豐電子與本院將共同規劃能在工作之餘閒,在職進修推廣教育學分班,依說明三之程序,以取得大學管理學士學位。

三、本普惠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學分班進行程序如下:

(一)針對應屆或非應屆高中畢業生願意選擇或已在超豐電子就業者,超豐電子除負責招募員工、打造優質工作與薪資環境外,於員工工暇之餘,希能持續精進本職學能;爰此,本院配合該公司之員工培訓政策,研提有關80學分班之課程規劃與師資。前揭事項皆依本校相關規定申請並依法辦理。

(二)參與本普惠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學分班之員工在修畢80學分班學分後,公司亦希望再提升其員工之管理知能,爰此本院另依相關規定申請辦理二年制在職專班學分班。前揭修畢80學分班課程與學分且取得及格成績並具規定之資格者,得選擇繼續修讀本院二年制在職專班學分班。

(三)修畢二年制在職專班學分班之36學分且及格後,得報考本院二年制在職專班之入學考試,經錄取後再修得36學分且及格後,即可獲得本院二年制在職專班之管理學士學位。

五、若貴校有意更詳細瞭解本普惠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學分班,請洽本院聯絡人劉小姐,電話:03-5186019,本院將可指派導師前往貴校說明。本院在此期盼貴校能參與本普惠產學合作推廣教育學分班,開創貴校學生及校友在科技產業的職涯前程以翻轉人生。
瀏覽數: